Categories
活動

活動:【香港同志遊行2017】

【香港同志遊行2017】

日期: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時間:2:00pm
遊行路線:銅鑼灣維園(集合)=>中環愛丁堡廣場(終點集會: 包括表演及展覽攤位)
主題:轉風執位 歧視歸西

「轉風執位」是麻雀遊戲的術語,意思是代表新回合的開始。香港同志遊行是華人社會之中,其中一個重要的同志大型活動,我們特意選用了這項華人傳統遊戲的術語,作為我們2017年同志遊行的主題,寄望在新一屆政府上任之後,能「轉風執位」, 落實保障同志獲得平等權利的法例和政策,讓「歧視歸西」。 

去年年初,平等機會委員會發表研究調查的結果,顯示過半數香港市民支持立法保障性小眾免受歧視,在青年人群組當中,支持率更超過九成。香港市民對平等權利和反歧視的支持態度是清晰而明確的。可惜,上屆政府並沒有肩負起其責任,推動保障同志應有權利的措施。

2017年,新一屆的政府上任,我們希望這是一個新的起點:「轉風執位,歧視歸西」,讓歧視和上一屆政府一同走進歷史。

11月25日 ,就讓我們一眾支持平等、反對歧視的人齊集維多利亞公園,在2017年裡重新起步,使香港能成一個對不同性別、性傾向均無歧視的國際大都會。

想即時接收「香港同志遊行」嘅最新消息?立即like我哋嘅
Facebook專頁: fb.com/hkpride
Instagram ID: hkprideparade
大會網站: www.hkpride.net

【Hong Kong Pride Parade 2017】
Date: November 25, 2017 (Saturday)
Time: 2pm
Parade Route: Causeway Bay (Starting Point)–>Edinburgh Place(Finish Point Assembly: performance and exhibition booths)
Theme: Turn the Tide~ Walk with Pride~ Discrimination Says Goodbye

Like us on Facebook for the latest news about the Hong Kong Pride Parade!
Facebook Page: fb.com/hkpride
Instagram ID: hkprideparade
Offical website: www.hkprid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