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片

影片︰「不同也相同」-身分

每年5月17日國際不再恐同日,紀念同性戀不再是精神疾病,並提高大眾對性小眾意識,都會舉辦活動,提出性小眾面對的困難跟社會狀況。

這年國際主題為 “Our Bodies, Our Lives, Our Rights”,大同 Gay Harmony 以「不同也相同」為主題,拍攝了兩部影片,用「身分」跟「愛情」作切入點,看看跨性別在社會上遇到甚麼難題。

我們相信「不同也相同」,儘管我們可能不同,但是我們的需要、權利都是一樣的。

Categories
影片

影片︰Chanel 的抉擇

驚!Chanel 被爆個人資料,「這個」更令網友高呼看不過眼!

在網路上被別人披露個人資料,還有附和的各式惡意言論,除了影響當事人的心理跟精神健康,如社交、工作等日常生活也可能受到影響。

面對這些惡意,有些人選擇啞忍,也有人選擇捍衛自己權益,如果換你成為片中的主角,你會怎樣作出抉擇?

Categories
影片

影片︰正視小劇場

對愛滋病病毒的誤解、安全套的使用、性病測試結果的解讀,仍然發現有很多人會不清楚,或者有所遺漏。

大同 Gay Harmony 就著日常中對HIV的誤解,製作了一系列四段的影片,說不定你在當中可以找到一些平常也有犯下的錯誤,令自己更容易感染到HIV病毒。

Categories
影片

影片︰「來吧!反轉職場!」系列

有沒有想過,假設有一個世界的異性戀者是性小眾,只佔所有人口的百分十左右,他們在職場上會否面對歧視?他們在面對不平等待遇,有甚麼感受,又有甚麼方法去應對?

這些情景,其實是外國的研究所列出的其中一部分,當中比較容易改編鋪排,而我們很遺憾地說,我們永遠無法重新呈現他們第一個面對的難處︰在面試時,甚至面試前,就已經因為性別/性傾向/性別特質,而被拒絕。

Categories
影片

直播︰世界愛滋病日2021活動週直播

2021活動週除了舉辦研討會,也邀請不同嘉賓與我們探討愛滋病的各種議題,例如過去歷史、愛滋病相關機構等,在現在與40年前的香港比較,看到感染者的生活轉變,及展望未來的社會風氣。

Categories
影片

影片︰傷。愛

一段關係要互相尊重,定係單向追蹤? 與對方相愛卻遇到「傷愛」,假如發生在自己身上,又要點面對? 伴侶間的嘅暴力係個無限循環嘅漩渦,但係只要伸出手就有改變的機會!

「傷。愛」講述一對同性伴侶發生的親密關係暴力,在同性關係中更容易受到要脅出櫃,以披露身份作為維持關係的手段。他們最後的結局是甚麼? 就請直接收看吧。

Categories
影片

影片︰醫生點算呀 – 前傳

大夫在成為大夫之前,其實亦有一段被丙型肝炎折磨、苦不堪言的歷史。丙肝魔女跟大夫有甚麼過節,而靚肝女神又怎樣拯救他呢?

「醫生點算呀」是一系列病毒性肝炎教育影片,劇情講述一名醫生在他的生命中、及與病人有關病毒性肝炎的事件。

Categories
影片

影片︰在家操FIT啲系列

在疫情之下,健身室需要關閉停業,大同Gay Harmony 邀請到運動教練為大家分享,一些可以在家裡,自己或雙人的運動姿勢。

**運動前後應進行拉筋及熱身,運動時如出現痛楚、麻痺等不適應立即停止,並尋求運動教練、醫生的意見。**

Categories
影片

影片︰預防感染HPV,檢測疫苗做足啲!

HPV 病毒,全名人類乳頭瘤病毒,是可以導致性器官疣及特定癌症的病毒, 無論是發展成怎樣的病症,都會嚴重影響一個人的健康,及日常生活, 但是這是可以避免的,透過疫苗跟檢測,可以預防自己被HPV感染,保障自己跟身邊的人。

HPV, as known as Human Papillomavirus, is a virus could cause genital warts and certain cancers. No matter which disease it could cause, it could heavily impact one’s health, and their daily life. However, HPV is avoidable, vaccination and test could prevent you from get infected, protect yourselves and the people you love.

Categories
影片

影片︰家用測試套裝教學

大同 Gay Harmony 提供的家用測試套裝,除了紙本說明書,也有教學影片。

定期測試可以盡早知道自己的性病感染狀態,盡早治療可以阻止愛滋病病發,減少對身體的影響。

如果你需要索取一套家用測試套裝,或者回報測試結果,可以在下面的連結找到你需要的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