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研討會

研討會:2019 性在1069干預服務研討會

男同志的性健康干預服務受到社群關注,因此大同Gay Harmony將於2019年2月22日舉辦 《性在1069干預服務研討會》,為社會服務提供者及男同志社群提供更多性健康方面的訊息。研討會邀請不同界別專業人士為男同志性健康議題進行分享。議題包括愛滋病及性病治療、性健康相關服務以及男同志用藥性愛現況等等,為社區服務提供者帶來資訊交流的平台,分享工作心得。對議題感興趣的人士亦歡迎參與。對於研討會有任何查詢,可以電郵至 gh.1069conference@gmail.com 與Gay Harmony聯絡。

大同 Gay Harmony 一直在香港為同志社區推廣各項服務,包括為同志提供支援服務、男同志社區健康教育、公眾教育工作等;推動同志平權運動方面,大同 Gay Harmony與本地同志組織一同籌辦 國際不再恐同日香港區集會 及 香港同志遊行等大型社區平權活動。剛過去的11月,大同Gay Harmony聯同女角平權協作組(Les Corner Empowerment Association)舉辦了《權益與健康LGBT+議題交流會議2018》,會議內討論了性小眾的權益和健康議題。

地點:

The Hub – Event Venue & Community

https://goo.gl/maps/MpwKVhnPw1B2

時間:

2019年2月22日

9:00 am – 6:00 pm

語言:主要廣東話,個別演講者以國語發言

費用:全免

活動圖片